Tuesday, January 30, 2018

2008 . 01 . 25 — xx:xx 鹽息行



任何有保存期限的,在接近腐化的狀態總是令人憂傷抑或是憤怒的,我只不過比世俗之見的人們更置於超前階端,事先看清了生命的本質。

資本主義下的利己者和受害者在當代社會架構中都是必然性的定律,從不懈怠的貪婪才是罪惡之源。

抗壓衝突、剝奪與被剝奪、激進、人性劣質、傲慢的國家政府.....在液晶電視的屏幕中日以繼夜地上演,深夜時段,只開了一盞透出霧橙色光的立燈的客廳,屏幕的聲光更顯得異常真實,彷彿那些在總統府外遊行的隊伍擬真地在我周圍,頓時間我被群起聲嘶力竭的抗辯包裹、淹沒。

我喝了一口放在餐桌上、玻璃杯內剩餘一半的威士忌,感覺自己受到酒精在體內的實質撫慰,精神上也平靜了許多,也想起了明天早上要去醫美診所雷射去除眉心的菸疤。

無奈的是氟地西泮和慮立定都吃光了。

關閉電視後,我拎著威士忌酒瓶和玻璃杯走入臥室,接下來只能期待入眠後的夢境裡可以看不見愚蠢的人類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瀏覽過程中如果有圖片無法正常顯示,請按F5重新整理。

回到頁首 免費註冊 Blogger首頁 © 1999 - 2018 BLOGGER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