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15

2011 / 12 / 30:胃酸之夜

我把剩餘的二十三顆鎮靜劑配酒一次吞光,沒多久之後我想我應該會被送急診洗胃、或是倒在臥室內的某處持續性地昏睡二至三天 ... ?

我躺在床上,因過量的藥物與酒精作用下致幻顯像出另一個我,那個我赤裸裸的萎縮於天花板角落處。我向他揮手展現禮貌和友善,但他並沒有給予我任何的回應,始終以一張哭喪著的臉凝視著我許久。

一陣強烈的嘔吐感從食道湧上咽喉,我攀爬下床將垃圾桶移至面前,吐得稀里嘩啦。一陣又一陣的嘔吐與休息,間歇至最後就連胃酸都吐出來。我在想我是否就快要死了 ... ?

我再度躺回床上,矇矓的視野中那位原先縮身於天花板角落的另一個我已消失不見了。

縱然如此也並沒有令我產生恐懼之類的負面感知,因為在這意識混淆的當下,唯一清醒的思辨就是身為靈魂的他在我吐出胃酸的那一刻,已歸隱至我的肉體核心之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瀏覽過程中如果有圖片無法正常顯示,請按F5重新整理。

回到頁首 免費註冊 Blogger首頁 © 1999 - 2018 BLOGGER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