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05

2005 - 08 - 20

親愛的朋友。

任何介於我們兩者的隔閡已經完全消除。


我看見一群善良的形體在一條界線上顫抖。
那個不屬於這個世間上的形體,
其實是一種由愛所產生出來的物質,
看不太到,觸摸起來卻是令人感到心碎。
在你身上應該是不會引起這樣的生理反應。

事實上我關在一個極為細緻的空間裡,
我依然能夠找到有出路的門把。


不是因為我看得見,全來自於我感覺得到。


不過我對你來說只是一具無法放置在任何一個支架上的人偶,
就算所有支架多麼溫暖,我卻無法去接近。
很可憐的是,在一個寬敞的夢境中,
我卻還是只想專注在你那模糊的臉孔。
雖然很愚蠢,但至少我沒有感覺到一絲威脅,反而感覺安心。
這種從來沒有過令我放心的溫暖,也比一個親暱的字句來的紮實。


有幾個時間點上,
我幾乎都是閉著眼在說話。
而和我對話的人總是置於一座支架上支撐著。



( 2012, by JieOy, untitled. 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瀏覽過程中如果有圖片無法正常顯示,請按F5重新整理。

回到頁首 免費註冊 Blogger首頁 © 1999 - 2018 BLOGGER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