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15

Jody Chiang Incidents.




我雖然不是 江蕙 ( 二姐 ) fan,但我喜歡江蕙的歌聲與她的良善,但請恕我完全不能理解二姐事變 ( Jody Chiang Incidents ) 啊...算了,台灣的民族精神之一就是盲從,但為了一場所謂最後的演唱會搶票到發生負面事件 ( 怒批售票系統、黃牛票爭議... ),真的很...如果買不到票 ( 又不是不會發行 DVD ),那就把那筆錢和精神用在其它有意義的事上,例如幫助世界弱勢群體和流浪動物不是更好嗎 !

雖然有些扯遠,但我下意識覺得就好似感情,對方不愛你了,但你卻用各種方式來希望獲得極其遙遠的回心轉意,啊就真的不愛你了,那些無意義的方式只是令自己顯得很愚蠢和微不足道罷了,怎麼不把那些浪費掉的時間和精神去重視自己和身邊愛你的人們呢。

我大概已經快八個月沒看過電視 ( 除非是打 PS4 才會打開電視 ),我是從我媽轉述而得知這件超無意義之事。

題外話,我也不懂懶人包的用意到底何在啊 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瀏覽過程中如果有圖片無法正常顯示,請按F5重新整理。

回到頁首 免費註冊 Blogger首頁 © 1999 - 2018 BLOGGER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